Thursday 11 January 2018

F&N 2017年度财政报告


话说F&N不久前出了年度财政报告,
我阅览了之后,
觉得有些重点值得留意的,
就写在这里,方便以后察看。

首先,是现有各品牌的表现:

100PLUS, OISHI, F&N SEASONS, F&N NutriSoy这些饮料产品,
以及
F&N,Gold Coin, TEAPOT, CARNATION, Cap Junjung, IDEAL都是市场领头羊。

然后100PLUS也开始在马来西亚各大McDonald's分店开始供应:

至于泰国业务方面:
BEAR BRAND, CARNATION, TEAPOT都表现良好,
不过最值得开心的,还是Cambodia和Laos那里业务成长13%。

出口业务方面:
除了东南亚和中国,
也开始在中东和北非有初步的进展。

然后:

100PLUS和F&N SEASONS饮料也开始进军以上这5个国家了。

管理层关于出口业务的发言:

听起来信誓旦旦的。

接下来的投资计划:
话说马来西亚不出TUBE装的TEAPOT?
感觉比罐装的方便很多...........

最后是AGM:

2018年1月24日早上10点,
估计要去的话,从我住的地方出发肯定塞车到吐...............

好希望拥有瞬间移动的超能力~

投资就是自己思考,自己做决定。

感谢阅读。




以上言论没有任何买卖建议,
大家买卖自负。


最近文章:
我的投资回酬计算方式(ROE&ROA)
为何我使用SMF来投资
当年股票组合价值突破100K的感想
AJINOMOTO 2018年第2季度财政报告
主流想法真的对每个人都好吗?


其他链接:

2017年文章目录
我的2017年投资成绩
关于本人
我的脸书专页
我的推特:@TheCellist86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