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March 2018

PANAMY 2018年第3季度财政报告


今天来写写PANAMY好了。

上个月PANAMY释出的第3季度财政报告:

很好。

记得上一季的业绩特别烂,
所以看到这一季的营业额和盈利,令人挺满意的~

产品分类方面:


Home Appliance products真的进步很多,
反观PANAMY的王牌风扇产品却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回我在去年11月30日发表过的PANAMY第2季度财政报告文章,
有提到说管理层有在加强促销风扇产品,
虽然风扇产品的营业额仍少过去年,
但至少与去年营业额的差距缩短了,
看来促销真的有效用~

区域方面:
很明显,
今年的营业额进步主要来自中东区域。

管理层的发言:

有提到说因为越南、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的天气比较寒冷,
所以Home shower products卖得比较多。

想想还挺有意思的,
天气冷,Home shower products卖得好。
天气热,风扇产品卖得好。
原来PANAMY的产品还挺有对冲性质~

就像上面我观察到的一样,
这边也有提到说中东市场的销售开始恢复。

最后是关于未来的prospect:
尽管中东市场开始恢复,
但不稳定的政治局势仍是隐忧。

话说最近的季报都没有提到扩厂的进展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看来要等到8月多的股东大会才会知道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投资就是自己思考,自己做决定。

感谢阅读。





以上言论没有任何买卖建议,
大家买卖自负。


最近文章:
一股致富!
NESTLE 2017年第4季度财政报告
HUPSENG 2017年第4季度财政报告
F&N 2018年第1季度财政报告
HARTALEGA 2018年第3季度财政报告



其他链接:

2018年文章目录
2017年文章目录
我的2017年投资成绩
关于本人
我的脸书专页
我的推特:@TheCellist86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