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November 2017

HUPSENG 2017年第3季度财政报告


HUPSENG前几天出了第3季度的财政报告,
营业额方面有不错的成长,
但跟NESTLE一样,
成本高涨吃掉了大部分的盈利:

加上在Selling & marketing expenses那里花多了点,
最终导致盈利比去年同一季度还低.......

可是如果节省Selling & marketing expenses,
又哪会有如此的营业额成长呢....

营业额成长的细节:

看到这里我还蛮惊讶的,
本地销量居然成长了这么多!

反而是我期待的出口销量,
居然下跌严重,
特别是Myanmar.........


以上都是老生常谈的话..........

不过惊喜的是:

这一季居然有2分股息可以拿!
虽然日期还未决定,
不过有股息收也不错了。

希望接下来出口销量能够恢复,
中国业务拓展顺利~

感谢阅读。


以上言论没有任何买卖建议,
大家买卖自负。


最近文章:
人生中第一次投资的公司AEON
F&N 2017年第4季度财政报告
NESTLE 2017年第3季度财政报告
我如何建立信心以长期持有一家公司
影响我人生的一本书



其他链接:
2017年10月文章目录
我目前的股市投资组合
我的第一篇自我介绍文
我的脸书专页
我的推特:@TheCellist86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