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December 2017

COCOLAND 2017年第3季度财政报告


COCOLAND是我今年才纳入投资组合的,
老实说业绩出乎我意料的不是很理想,
所以一直没有什么加码........

营业额下跌,结果盈利也下降。

看看营业额区域分布:


明显问题出在本地市场和中东市场。

对于营业额下降,
管理层的解释是:

有说到主要是饮品和Hard Candy的需求下降,
饮品业务其实主要就是帮F&N代工,
看F&N的本地市场表现也知道,
这个饮品业务是不能期待的了............

比较令人振奋的消息是Gummy和Chocolate产品在越南、南韩和中国这3个国家销量增加。
然后存在银行的定期看起来很多一下。

请问老板有没有打算派多点股息,
让我们有更多钱买糖果吃,刺激一下销量呢?
或者回购股票?



Prospects有提到说,剩余的2017年都会继续面对高原料成本的冲击。
那么之后呢?

糖价比起年头已经下降了很多的说..........

投资就是自己思考,自己做决定。

感谢阅读。



以上言论没有任何买卖建议,
大家买卖自负。


最近文章:
来谈谈安全存款的另一面
Oldtown 2018年第2季度财政报告
我的理财方式JAR SYSTEM
Panamy 2018年第2季度财政报告
好债务VS坏债务


其他链接:

2017年10月文章目录
我目前的股市投资组合
我的第一篇自我介绍文
我的脸书专页
我的推特:@TheCellist86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