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January 2018

OFI 2018年第2季度财政报告


这是一家值得研究的公司。

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?

看看最新的业绩报告:

Revenue增长惊人!
不过盈利方面却差强人意。

有时候问题就是这样,
为了卖更多,促销费用也会跟着提高,
造成Revenue上涨,盈利却下跌的问题。

我一开始会注意OFI是因为海外市场:

海外市场真的表现超强的。

管理层的发言:
公司为了新产品线和发展计划,在买着一些新的机械设备,
这些计划会在未来几年落实。

听起来好像很值得令人期待,
不过先看看现金流:

单单营运现金流就已经是负数了。


这里的现金流失更是惊人。
没办法,为了买新的机械设备嘛。


公司现金流失惊人,
但股息还是照派,
不过有负债哦。


2016年年头公司现金多达4千万,
现在只剩下4百万。

幸好有借贷,不然现金早就耗尽了。

公司大肆消耗现金,激进地投资设备,准备推出新产品,
前途会是一片光明?
还是一片黑暗?

投资就是自己思考,自己做决定。

感谢阅读。




以上言论没有任何买卖建议,
大家买卖自负。


最近文章:
其实我讨厌红股与拆细
F&N 2017年度财政报告
我的投资回酬计算方式(ROE&ROA)
为何我使用SMF来投资
当年股票组合价值突破100K的感想


其他链接:

2017年文章目录
我的2017年投资成绩
关于本人
我的脸书专页
我的推特:@TheCellist86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